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尹尚贤 - 眼泪星座 (秘密花园OST)

在黑暗的夜空中 那闪烁的星星
好像孤单的我
装满悔恨的痛苦爱情
变成了悲伤的眼泪星座

如果能倒回从前
彼此陌生的时
让你离开的幼稚的事
绝对不会再发生第二次
将我流的泪 装进那颗星
只要能映出 思念你的我的心
让你看到 装满我悲伤的那颗星
宽恕这可怜的我吧
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回到我们相爱的日子
让你心痛的傻事
我绝对不会再做第二次

将我流的泪 装进那颗星
只要能映出 思念你的我的心
让你看到 装满我悲伤的那颗星
宽恕这可怜的我吧
我们的距离 变得比星星还遥远
远到连彼此的心 都触碰不到
还要流下多少泪 还要装多少
才能将我装进你的双眼

你能知道我的心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