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2011改变和第一个幸运

华人的新年,都差不多过的七七八八了
2011的我其实有什么改变了?

首先有两样我肯定无法改变,
我觉得我外表不算普通,因我比普通我更有点样衰,
第二就是我比较矮小,给人的感觉都是比较幼稚
所以以上都是我无法改变,现实一句我已经先天不足

我唯一可以改变只有在思想上,当然我也不想过度想太远
唯有从之前所有的失败取得反省,包含感情的失败
尽量在思想上取得中庸

2 comments:

Incompletely - Gyn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ncompletely - Gynn said...

希望你揾到你要geh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