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为何?为何?为什么天你要...

2010小弟已经二十有四了, 为何上天都爱作弄我
"初战爱遇A女,泪战神女一役 ,M女令吾三败"

初出茅庐遇A女,是首个令我爱的诞生和醒觉...吾多信求真爱,但...首败
多年后,我次战遇神女...天改变了所有...A君也出现...吾要吐血问苍天..痛不欲生,最后我次败..神女笑毁"望夫石",吾泪建"望神女心之石",再经五日後的思考...吾再泪毁"望神女心之石"

几年后,三战也是现战...吾喜遇M女志同道合...成知己,吾坚持不懈愿为M女助阵一切,但最后也被无情三拒绝,三败我受三倍的万箭穿心之痛...吾也痛之极限已无泪

多年之久现A女依然是吾之好友,我望她会遇到如意郎君
神女已离大马,与A君在新加坡开始新的生活,我愿他们白头偕老
M女虽三拒绝吾,但我依然会当她为友,祝福她

我不会怪任何人,这是天的错...
我自问非花心之徒...为何最后都受到如此结果
天...我已经心力交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