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1秒2秒

无法呼吸 1秒2秒
随着时间的流逝 这种疼痛的感觉就会消失吧
无法睁眼 1秒2秒
睁不开眼的话 就不会再看到如此伤痛的爱情了吧

早知如此 应该只是爱一点点
总是刺心脏的回忆使我如此痛苦

使我爱上你 把我的一切都带走
现在说结束了 让我怎么办 现在该怎么办 真是
我无法再去爱 这样将我的心
再次拨动后离开 想死一般
这样带腥味的爱情 到此为止

无法说话 1秒2秒
什么话都说不出 只是像傻瓜一样流泪

早知如此 应该只是爱一点点
总是刺心脏的回忆使我如此痛苦

使我爱上你 把我的一切带走
现在说结束了 让我怎么办 现在该怎么办 真是
我无法再去爱 这样将我的心
再次拨动后离开 想死一般
太累了 今天也是

爱情算什么 让我这么痛
总是不舒服的我的心太累了 太无语了 真是
让我装作不认识你 拜托我去爱别人
就这样扔下我离开了 想死一般
这样带腥味的爱情 如今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