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桃花運到, 無人可擋

今天找我以前一个college朋友"高佬Yap"喝茶 , 才知道我另一個college朋友"Ah Heng" 居然有三個女生同時喜歡他, wtf 他是不是在家裡擺了甚麼桃花陣啊!, 太令我震驚了!!!感覺真的給人爆大冷門了!lol 最後那Ah Heng當然選了最pretty最有feel那位女生, 開始了3个月左右,這應該是他1st love

Ah Heng 樣子普通, 只是有一點點肥 , 他選的那位女生也滿pretty的..其餘那兩位女生樣子也還可以, 因为他们的照片我都看了, 我並不是太低古Ah Heng實力...但他平時性格真是木了一點,想不到他追女功力一日千里, 我韓神也自愧不如 我真的要Gambateh了 lol

桃花運一到 真的無人可擋, 問題還有兩個後備給他 lol,他一定每天晚上開心到笑醒
Ah Heng 確實是一個老實好人 相信他gf也算拾到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