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她康复了, 但我三悲

我另改一点称号
她=神女
他=敌人

前两天, 神女病了。。。我真的非常担心她, 但我想去找她也没有办法, 如我去找她。。只会令去带来麻烦。。因她已经有"敌人"了, 我知道她非常爱他,如我去那边找她。。。敌人一定会误会她了,这样她会很伤心很难过 , 所以我只可以有相思之苦 第一悲

今天知道她已经康复回去工作了,我当然开心。。但也带点悲,说敌人在陪伴着她,忽然再想我也爱她,但和神女牵手却不是我, 第二悲

敌人只有一个地方我欣赏, 就是他有做男人应该做的事 就是有很好照顾神女, 不然神女也不会好的那么快, 反而我没有办法去照顾神女。。此也可第三悲

虽我有三悲,但没有想过放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让自己过得好一点,你的感受我也了解,我也有过这样的感受,真的需要时间和勇气来克服这一切,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