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神女笑毁"望夫石",吾泪建"望神女心之石"

泪建"望神女心之石"

今晚,神女没有on9写blog了 ,证明敌人应该是回来了.."可能"真的喊到回来了(没有现代科学根据), 神女可以开心将"望夫石"正式毁掉 , 神女与敌人就一起离开此地之日,就是我泪建 “望神女心之石“之时 , 我不会喊神女心回来。。。因现在她也不会听到,我只可以拿着情长剑。。坐在"望神女心之石"旁边,如神女有难。。我的情长剑必定费力出一亿万公里 "御剑飞行" 除掉所有对神女的害处, 我不知几时才会毁掉"望神女心之石" 。。。吾需思
友情雨下永相拌,人情相遇有艾时,大雁南飞非人字,方知缘了应无点,除夕过后是何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