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睡不了, 回忆愚蠢的我 잠 수없습니다, 왜냐하면 나는 그녀를 그리워

本来想早睡。。。但睡不了,睡不了。。。太空闲。。。又让我想起她, 回忆之前。。。觉得自己超 愚蠢, 应该早早向她说。。。是我顾虑和犹疑太多,我自以为事。。。以为日子久感情会让我们更厚 , 但结果都是一败涂地,其实之前我暗示很多。。。两年了。。。以为她也会感觉到一点, 其实我之前有和她说过一次。。。但她好像很怕。。。也以为我说笑, 我犹疑太多。。。怕她知道我喜欢她, 之后会避开我。。。所以不再提,结果全都是我以为。。。我真的太愚蠢!!!
之前不停的梦见她,梦见和她一起。。。真的开心, 那时真的不想醒来 ,这是我一生最好的梦境
现在想起她。。。也会假意call 她 , 听到她声音。。。也觉得心情立刻变好了 , 太夸张了

No comments: